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08:45     浏览量: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下旬至11月5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在党支部为师生党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徐冬生讲党课(摄影:陈峰)

         11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讲专题党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徐冬生所在的建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党课中,徐冬生首先以《高校青年教师发展党员中的问题和对策》为题向参会党员汇报了他的调查研究成果;随后又以《探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秘密钥匙》为题讲专题党课,他从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取向,把实事求是作为基本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坚持“两点论”与“重点论”的有机统一,勇于自我革命推动社会革命等4个方面,带领与会党员回顾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创业史,对与会党员进行了一次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徐冬生在党课中强调,学院党员同志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根据安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庞建勇、赵军、荣传新、吴秉江分别到所在的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为师生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