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改革思路解读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3:04     浏览量:

         12月24日,土木建筑学院邀请校自然科学处科研管理科沈豫浙科长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改革思路解读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教授主持。学院30余名青年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平琦)

          报告会上,沈豫浙介绍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资助情况,总结分析了历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形式审查、预算编制等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深度分析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改革思路和学校对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拟采取的新举措,以及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并与参会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细节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后,参会教师还集体观看了国内相关知名学者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的视频录像。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平琦,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