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2:32     浏览量:

          12月31日,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土木建筑学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淮南市三和镇弘湖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荣传新参加此次活动。

(照片由弘湖社区提供)

        庞建勇一行首先亲切看望并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三和镇党委委员向龙和弘湖社区主任金鑫热情接待了庞建勇一行,并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感谢组织党员来社区开展活动。


(开展“送书送学”活动,摄影:黎明镜)

           活动中,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开展“送书送学”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学习笔记本,和他们交流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做法和体会。

(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最后,支部党员到山南印象小区走访慰问了肢体和精神双重残疾的社区低保户,帮助他们打扫家庭卫生,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保重身体。

        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学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群众纾困解难方面开展相关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发挥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帮助社区发展的同时,深化社情民意的了解,密切党群关系,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黎明镜、平琦,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