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高等教育法》、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6:13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高等教育法》和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徐冬生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高等教育法》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安虹等10名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在讨论中,大家表示《高等教育法》对保障高等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落实科教兴国战略,迎接新世纪、新科技革命挑战都具有重要意义;10名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都是新时代模范践行“四有好老师”的先进典型;他们身上体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矢志不渝、教书育人的赤诚情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的好榜样。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各系要组织专题学习讨论,教育全院教职工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带头学习《高等教育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先进典型看齐,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把对学生的爱倾注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四有好教师”标准;做到“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践行“三全育人”,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在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中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