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搭平台 促就业”——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多场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6:24     浏览量:

         随着招聘高峰期的来临,为满足广大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搭建企业与学生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自开学至今土木建筑学院已安排11家企业进校宣讲,其中包括中铁十局、中铁二十四局、中铁四局、中国十九冶、中铁上海工程局、中国核工业、浙江交通、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等多家实力雄厚的用人单位。

专场招聘会现场(摄影:马帅)

          为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提升招聘效果,学院成立由党委副书记为组长,辅导员和就业助理组成的招聘会工作小组,全程做好招聘会信息的搜集、对接、宣传和场地安排等工作。一方面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做好动员宣传,另一方面,精准掌握学生就业意愿,通过多次就业意向统计、一对一帮扶、定期召开就业答疑会的方式,鼓励学生增强信心,利用好招聘黄金期找到心仪的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把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土木建筑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636人,目前通过专场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近100人。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马帅、陈峰,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