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9:07     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校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摄影:吴华峰)

         开学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对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来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在发言中指出,2020年,学校迎来建校七十五周年华诞,建校七十五周年既是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承前启后、再创辉煌的新起点;研究生作为学术和科研的主力军,希望大家能够潜心学习,秉承校训,弘扬校园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预祝同学们通过勤奋和努力,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谱写出新的人生华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为全体研究生新生讲授入学教育第一课。庞建勇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培养方案、导师队伍等情况,同时还从学术道德、校规校纪、学习方法等三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专题培训。

         王强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与新生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科研心得,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笃学多思。2018级硕博连读生胡时、2020级新生韩辰悦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与新生分享了科研心得,交流了学习体会。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吴华峰、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