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0:38     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专题学习《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以下简称《细则》)。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摄影:陆晓芬)

         会上,赵军带领与会人员就《细则》中“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教育和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考察和培训,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等重点章节内容进行了学习。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综合素质作为重要考察内容;要强化过程性考察,严把“质量关”、“材料关”、“程序关”,源源不断为党输送优秀的新鲜血液和政治骨干。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经验学习交流与研讨。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任少伟、陈峰,赵军、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