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2:09     浏览量: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通知精神,12月31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侴万禧老师(摄影:陈峰)

         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一行登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侴万禧老师,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采取电话方式,慰问了老党员赛序新、陶柏祥、钱哉贵3位老师,并将慰问金发放至3位老党员工资卡中。慰问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当前发展情况和规划,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党员由衷感谢组织的关心,并祝愿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