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党员集中培训班结业式暨“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5:56     浏览量:

          12月3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员集中培训班结业式暨“学习强国”2020年度学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为受表彰代表颁发证书(摄影:陈峰)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首先就学院2020年党员集中培训班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自11月26日至12月24日,为期5周的学院2020年党员集中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顺利落幕。学习期间,学院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等方面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员教育工作,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学院党委要求,持续在“抓学习”、“找差距”、“担使命”上下功夫,勇于担当,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争进位”的荣誉感,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宣读了《土木建筑学院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0年度学习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2020年度学习积分17000分以上的雷小磊等20名同志“学习标兵”称号,学习积分13000分至17000分的黄云峰等27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学习积分10000分至13000分的黄广顺等27名同志“学习达人”称号。

         最后,徐冬生、庞建勇共同为受表彰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据悉,截至2020年底,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职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482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参与率100%;总积分10000分至15000分36人,15000分至20000分23人,20000分至25000分15人,25000以上16人;2020年度积分10000分以上74人,人均积分7234分;“比学赶超”热潮浓厚,学习氛围蔚然成风。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赵军、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