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工作考核、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3:16     浏览量:

          1月2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工作考核、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校党代会代表、师生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峰)

          会前,学院11位支部书记认真撰写了支部年度考核材料、书面述职报告并提交学院党委审核;会上,11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汇报,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为中心,聚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认真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深刻分析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措施。

          述职结束后,徐冬生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0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和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为基本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经验总结,确保党建工作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把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切实把上级各项精神落实落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积极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学院党委对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会后,学院党委将结合“支部自评”“党员师生满意度测评”“党委考核”等内容对各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和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量化打分和等次评定。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