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08:59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冯定昌领学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和新生入学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要切实增强“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洁自律,严格贯彻落实“十个严禁”的规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要求的“48字”内涵,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