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喜迎研究生新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08:10     浏览量: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16日土木建筑学院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共有216名硕士研究生,12名博士研究生顺利报道入学。

院领导一行前往迎新值班点指导工作看望学生(摄影:姚韦靖)

    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党委副书记院长庞建勇等院领导一行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道的新生,慰问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冯书记一行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迎新物品及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对土木建筑学院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亲切慰问。

    迎新期间,学院认真组织选拔了迎新志愿者,迎新期间,各个时间段均安排值班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辅导员现场值班,顺利完成了所有研究生同学的报道工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姚韦靖、王彬,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