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19日 07:15     浏览量:

    在这个暑气消退、秋意渐浓的时节,9月18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图书馆隆重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14名博士研究生、213名硕士研究生汇聚于此,怀揣着新的梦想在这里起航。院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摄影:王彬)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庞建勇致欢迎词,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做到明确目标、虚心好学、博采众长;学以致用、勇于开拓、善于创新;提高素质、加强修养、接受挑战。

    新生代表郑瑞琪、在校生代表杨荣周分别发言。导师代表杜传梅教授勉励同学们将自己的发展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融合在一起,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谱写自己的青春华丽篇章!

    作为开学第一堂思政课,冯定昌勉励同学们要为中华之崛起、中华之复习而读书,阐述了自己对“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理解,最后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做勤学之人,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安理梦、中国梦砥砺前行。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姚韦靖、王彬、吴华峰、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