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7:21     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教室召开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蔡海兵主持,研究生秘书吴华峰及近百名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现场(摄影:吴华峰) 

      宣讲会上,蔡海兵从高峰学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全面“一本”招生、新增直属“三甲”附属医院、成立安徽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合肥)等方面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果进行了介绍。在此基础上,从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科研平台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实力和优势,并鼓励学生积极报考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期待他们成为我院硕士研究生中的一员。

      吴华峰结合《安徽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招生计划、报名要求以及学校各项奖助政策等等。会后,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

      本次招生宣讲会,也是一次考研动员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优质研究生生源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考研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认清考研形势以及精准定位考研目标。

(撰稿、核稿:吴华峰、杨旭东、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