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辅导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20:53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土木建筑学院于10月9日上午在求是楼23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院党委书记冯定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 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做到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在政治上要不断提高站位,聚焦思想政治教育主责主业,坚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四个相统一”,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冯定昌指出,辅导员在管理方面的工作内容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因此,要公开、公平、公正,严守工作纪律。在业务方面,老辅导员要传帮带,新辅导员要善于学习,主动融入团队,创新工作方法,并以学风建设为抓手,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学院为抓实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专门印制了专题学习资料,从教育部网站下载了五个方面的学习内容,编印成册,做到人手一册。院领导分头参加各系的学习,发挥带头、指导和督促作用。院党委副书记还专门组织辅导员开展三项教育,确保学习实效。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