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工程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固废处理与生态材料学术技术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16:04     浏览量:

        8月10日至14日,第三届中国固废处理与生态材料学术技术交流会暨“吴中伟先生诞辰100周年—水泥混凝土可持续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土木建筑学院教师陈佩圆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并做题为“穿孔漂珠:一种新型混凝土微胶囊体”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基于微胶囊技术的多功能混凝土新成果,受到了与会专家关注。

        此次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固废与生态材料分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单位主办,共接收建筑固废、煤电固废、冶金渣、尾矿、危害固废等研究领域论文88篇,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陈佩圆,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