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工程 正文

土木学子获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5:17     浏览量:

          8月29日至31日,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办。经过项目展示、专家点评等环节的角逐,最终,我院参赛作品《基于机器视觉与高耐波性的水上油污清理无人船—安徽凌航科技》(团队负责人:王江江;指导教师:马帅)摘得金奖。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96所高校、约2.4万个项目、近10万人次参赛。经过院级选拔、校园赛、各校推荐及省级专家网评,共选拔184支队伍晋级现场赛。

          自大赛开赛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动员,召开专项专题会议,研究对策;学生群情激昂,纷纷报名参加大赛。此次大赛喜获佳绩,展示了我院全体师生饱满积极的创新创业热情和创新创业工作的扎实推进,学院将以本次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水平和质量。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马帅、陈峰,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