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工程 正文

土木学院青年教师参加第355次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30日 09:10     浏览量:

         9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煤炭学会、中国矿业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355次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暨第四届煤炭行业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江苏徐州召开。土木学院新进青年教师马冬冬博士、李宁博士参加了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大会组委会主席、中国煤炭学会理事长刘峰研究员主持。论坛以“采矿塌陷区的生态修复前沿技术探索”为主题,围绕采矿塌陷区修复必要性、修复措施、监测手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来自相关高校、科研院所、设计施工单位等近30家单位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50余名专家、学者做了学术报告。会议期间,土木学院青年教师认真听取学术报告,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获益匪浅。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冬冬、李宁,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