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工程 正文

沈阳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来土木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4日 11:15     浏览量:

        4月1日上午,沈阳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柏冬教授一行7人到土木建筑学院就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交流会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实地参观学院

实地参观学院(摄影:王惠艳)

        交流会上,马芹永对赵柏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情况、教学改革与发展情况等。随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荣传新教授就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前期准备、自评报告撰写注意事项、专家进校现场考察等专业认证各环节的做法和经验向赵柏冬一行进行了介绍。赵柏冬对土木建筑学院分享专业认证经验表示感谢,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所取得的经验对沈阳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期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

        会后,赵柏冬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档案资料室和相关实验室。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王长柏、王惠艳,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