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工程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本科生赴国(境)外留学项目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4日 14:54     浏览量:

        4月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办本科生赴国(境)外留学项目宣讲会,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

宣讲会现场(摄影:马帅)

         会上,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教授从大学生为什么要赴国(境)外学习,我校赴国(境)外交流的具体项目等方面展开讲解;为有意向赴美留学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与美国底特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有关情况;就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设置、留学费用、学分兑换、学位授予、语言交流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鼓励并希望同学们把握住赴国(境)外研修机会,实现自身快速成长。马芹永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我院留学生的事例,鼓励大家参与到留学项目中来,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宣讲会,有意向出国留学学生对学校现行留学项目、出国材料准备等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申请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赴国(境)外留学项目的开展将助力学院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马帅、陈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