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工程 正文

土木学院在2019第八届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23:05     浏览量:

        5月17日,2019第八届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第一阶段创意设计比赛落下帷幕。土木建筑学院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的佳绩;总成绩位列41所参赛学校第2名,并获创新实践组织奖。

获奖奖牌

         土木建筑学院是2019第八届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合作单位,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创意设计大赛并深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安排指导老师团队对学生参与实题辅导和点评;帮助竞赛组委会推动竞赛机制的改革。学院通过多环节的交流培训与实践,系统性、全方位的提升了学生学习能力,补足了学生设计训练短板,让学生跨越市场对人才需求的合格线,有效的帮助学生成为人才市场上最具竞赛力的新人熟手。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储凯锋、禇作勇,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