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推进教风学风建设

资料来源:王惠艳      日期:2013年05月10日 11:10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教学动态,掌握学院各年级学生学风和教师教学水平状况,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5月7日至9日,学院在北校区和校本部分别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盛真,院长徐颖,副院长倪修全,外国语学院院长束学军,理学院、人文社科部老师及教务处代表,学院所有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从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如课程的设置,硬件的配备,教师的修养,学科竞赛开展等,大家畅所欲言,尤其是毕业班学生从学校的发展,提高学校知名度,培养高水平土木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领导和老师倾听了大家的发言,表示会认真总结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间,认真学习,为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系列座谈会,也是学院开展教学期中检查的一个重要环节,对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