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笔尖下的世界”——土木建筑学院联谊画展完美落幕

资料来源:张怡、张沁超      日期:2013年07月02日 08:07     浏览量:

    6月16日,以“笔尖下的世界”为主题的土木建筑学院专业画展在北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画展为期2天,汇聚了建筑学、景观设计专业2011级、2012级学生的优秀绘画作品。

    本次展览从6月初开始筹备,并由专业课老师对展出的作品进行了两轮筛选。作品内容包括本学期学生外出实习素描写生、水粉写生以及部分临摹作品,主要取景于黄山西递宏村和湖南凤凰古城两地。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画展这一直观方式向广大师生展示建筑学、景观设计专业的学习成果。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活动不仅增加了学校的人文艺术气息,让每一位同学得到了精神上的陶冶,而且也使建筑学和景观设计专业同学在相互交流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