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一轮选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08:05     浏览量:

        4月2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暨安徽理工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在求是楼南216拉开帷幕。20余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关于桥梁承重。即用A4纸制作桥梁并接受一定范围内的载荷以检验其承重,共由“模型简介”、“加载实验”、“叙述答辩”等比赛环节组成。

        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对待、细致实验,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思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对专家评委的提问能够做到严谨作答,积极吸纳意见和建议。

        大赛评委对参赛的每一件作品做出了精准点评,对大赛取得的效果表示了充分肯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初步遴选出入围省赛的代表队。下一步,学院将选派骨干教师,悉心指导,精心打造,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参赛队员、作品合影(摄影:宗翔提供)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宗翔、黄冬梅 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