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郑明东副校长出席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12:37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期中教学检查2016级学生座谈会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举行。郑明东副校长,教务处黄胜龙副处长以及外国语学院老师出席座谈会,学院院长马芹永,副院长荣传新,2016级的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惠艳)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能够与校领导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学习的收获与困惑,让同学们倍感兴奋。他们从近一年的新校区学习生活体会中,分享交流有益的学习方法,也就自身及身边同学对教学工作、生活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郑明东副校长在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他们在新校区启用之初遇到问题没有抱怨,而是表示理解并积极面对给以了肯定。郑校长从学校组织管理方面,教师教学方面,学生班风建设等方面提出,要加强制度管理,加大教师对教学的投入,在班级培养骨干,制定班级目标,引导学生学习。

        马芹永院长对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对我院师生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也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由荣传新副院长主持。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王惠艳、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