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8日 14:03     浏览量:

        3月28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23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和部署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学院院长马芹永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土木工程专业相关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马芹永结合学院提交的土木工程专业自评报告,对照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指南,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和持续改进等方面,对各系、教研室、实验室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对师生状态、文件资料、实验室运转、软硬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任务分解。确保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前期准备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现场(摄影:雷小磊)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工作培训班的精神,围绕实验室、毕业设计、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强调,学院各单位要积极动员,夯实责任,根据自评报告的指标,按照时间节点,做到“精、准、狠”,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做好专家进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学管理人员要提高认识,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