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与江苏两高校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9日 10:15     浏览量:

    5月14日-15日,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等一行五人赴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开展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设。

    5月15日上午,在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盐城工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仪式。

在盐城工学院授牌

    仪式上,邵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和申报硕士点工作。马芹永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突出介绍了我院学科优势地下结构和岩土工程,以及学院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情况。双方都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15日下午,在淮阴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建工学院董云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分析了学院强弱学科以及近期工作重点,为申报硕士学位点,积极创造条件。马芹永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兼职硕士生导师的聘请程序。同时庞建勇副院长也为淮阴工学院的准备考研的学生们解读我校的考研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备考,根据自身情况择校报考。

在淮阴工学院授牌(摄影:王惠艳)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王惠艳、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