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09日 16:05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3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了淮南建筑勘察设计院副院长余传高高级工程师作为答辩主席,学院副院长庞建勇主持了答辩会。

答辩主席发言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设计)作了全面的汇报,然后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毕业论文(设计)的内容。

    通过毕业答辩,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交流了信息,并且还从老师那里获得了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同时,毕业答辩也给了同学们一个锻炼口才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的进步,为尽快适应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答辩会现场(摄影:吴华峰)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吴华峰、雷小磊   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