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现场考查意见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3日 15:32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了住建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的反馈意见。学院院长马芹永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马芹永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6月2日上午专家组现场考查的反馈意见。结合土木工程专业现状,细致分析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关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就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他要求,学院要深入学习反馈会的意见内容,认真总结吸收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主动认领反馈意见会上提出的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问题的整改工作,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要求持续改进,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学院教学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作了深入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