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与屯溪一中、歙县二中签署协议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13:07     浏览量:

    6月19日,受教务处委托,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荣传新教授和姚兆明教授赴安徽省示范高中屯溪一中、歙县二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在签署共建协议和授牌仪式上,副院长荣传新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基本情况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政策作了说明。

    屯溪一中校长查建宁,歙县二中校长程根苟分别介绍了屯溪一中、歙县二中基本概况。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办学成就,希望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构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并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我校。

    荣传新副院长代表学校与查建宁校长、程根苟校长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予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积极宣传了学校,将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与屯溪一中签署“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授予歙县二中“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摄影:姚兆明)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姚兆明、雷小磊  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