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8日 15:55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建筑学系在求是楼南412建筑学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黄云峰主持。

建筑学系副主任、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李岩老师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和审核评估资料归档中存在问题。她指出我们要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评估支撑材料的规范整理与收集,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迎评材料规范、健全。

    风景园林教研室副主任方涛老师传达了学院领导近期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以及学院文件精神。从评估时间安排、组织负责人、学校颁行文件、评估机构设置、评估报告和资料归档、教学环境条件、评估专题培训等七个方面,讲述了全校的审核评估工作计划。

    黄云峰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促进学校内涵提升和科学发展的重要机遇。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分工负责、扎实推进,理解评估文件精神以及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位老师必须对照各项评估检查工作抓落实、抓整改,深入开展以评促建工作。全系上下统一认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切实将迎评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顺利推进。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方涛、黄云峰  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