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合肥建工集团签订教学实训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9日 09:25     浏览量:

    6月27日下午,合肥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曹典钰等一行2人,前来土木建筑学院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曹典钰副总经理对合肥建工集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目前集团的海外市场,轨道交通等项目概况作了说明。马院长就如何加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如何培养社会所需的人才,提出了学院的做法。经过交流讨论,双方达成共识,土木建筑学院与合肥建工集团签订教学实训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最后,校企双方共同提出希望,希望每位实习生能够真正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走出校门的时候能够尽快融入到所担负的岗位角色。

仪式现场(摄影:王惠艳)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王惠艳、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