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4:22     浏览量:

    10月8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马芹永主持。

    会上,马芹永对学校开展审核评估教学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作了传达和部署。他强调,学院各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按照学院制订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重点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案、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设计、实习报告及实验室等方面,认真逐项地落实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归档和整理。

    会上还就校评估检查组来院检查的工作做了安排。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