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土木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答辩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1:08     浏览量:

    11月17日,第二届安徽省土木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评选答辩会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土木建筑学院黄云峰副教授,褚作勇副教授和部分青年教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届答辩会由安徽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答辩会上,11位来自安徽的青年建筑师从自己的作品介绍了近几年建筑学在医院、学校、住宅和商业等设计领域的突破和创新,并对未来建筑领域所面临的新理论、新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答辩会特邀安徽省9所高校近30位建筑学知名专家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参会专家与老师认真听取答辩报告,获益匪浅。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李里、黄云峰、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