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处专家来土木建筑学院指导赛事组织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8日 16:27     浏览量: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暨2018年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承办。

    2018年3月27日上午,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静峰等一行三人来校查看竞赛的组织准备工作。

    在求是楼会议室,教务处副处长王开松介绍了新校区情况,大规模办赛水平的经验与能力,以及学校对此次赛事的重视等。学院领导,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及部分老师和王院长一行就2018年的大学生结构大赛的组织机构,竞赛内容,具体日程等进行了商定,并到比赛场地实地考查,在现场对会场展板,赛旗悬挂,比赛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等细节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场(摄影:王惠艳)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王惠艳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