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在“交通•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08:53     浏览量:

    4月21至22日,第二届“交通•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决赛在成都举行。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参赛作品为安徽省唯一入围决赛作品,并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同时安徽理工大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奖。马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共吸引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73所高校参加。经过各高校校园赛推荐、全国初选,共确定了62所高校的112件作品参加决赛阶段比赛。通过现场分组问辩、路演和大赛组委会专家会评等环节,土木建筑学院城市地下空间专业王江江、许乐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高耐波性与稳定性的海上巡逻与搜救无人船》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作为该项赛事校级承办单位,土木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师生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成立了专门竞赛领导组,并邀请优秀教师对项目进行指导,为国赛挑选出优秀作品。

参赛师生合影

一等奖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奖证书

优秀组织奖证书(摄影:马帅)

    “交通·未来”大学生作品创意大赛是一场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逐梦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当代高校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人类交通事业的发展和探索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团中央学校部支持,西南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共同承办。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马帅、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