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学子获2018年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2日 10:38     浏览量:

        近日,2018年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评选结果揭晓,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王坤获此殊荣。

        王坤同学综合素质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安徽省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三等奖等荣誉,主持、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三项,发表论文两篇,获实用新型专利一项,曾担任班长、助理辅导员,所在班级被评为校级先进班级。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简称优秀毕业生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89年设立,旨在表彰主修土木工程等专业、且品学兼优的高校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奖每年评选一届,从全国400多所土建工程类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推选产生,每届评选获奖毕业生30名左右。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梁书玲,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