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学子获“丹佛斯杯”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三等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8日 15:56     浏览量:

        8月2日,“丹佛斯杯”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举行,土木建筑学院参赛作品《废旧塑料低温脆化制备3D打印耗材技术与装置》(作者:于飞、傅左强、江盈盈、尹明明,指导老师:杜传梅、马芹永)荣获三等奖。

        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始于2011年,由中国制冷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挖掘创新方案及优秀人才,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迸发出更多创新案例、为中国制冷空调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以推动行业的发展。“丹佛斯杯”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共收录来自全国74所高校、4家企业提交的242个符合条件的有效作品进入初审阶段,仅有74个作品获奖,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杜传梅,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