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制冷及暖通空调学科发展与教学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8日 15:59     浏览量:

        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制冷及暖通空调学科发展与教学研讨会议于8月1日至2日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召开,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教研室主任杜传梅副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以制冷及暖通空调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与改革、实践教学环节的改革与创新、教学方法研究等议题展开探讨与研究分析,为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发展提供了交流平台。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朱颖心教授等专家做了学科指导性报告。会议期间杜传梅老师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及交流,并针对本专业评估及认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杜传梅,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