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4日 10:19     浏览量:

          9月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报告厅召开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庞建勇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2019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近百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摄影:吴华峰)

          庞建勇介绍了学校推免生工作的有关要求及《土木建筑学院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并就推免生的推荐条件、推荐程序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广大同学积极申请,认真准备选拔考试,同时希望推免同学在母校继续深造。会后,参会学生就推免有关具体事项同研究生辅导员进行了交流。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峰、吴华峰,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