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学校在新安中学和皖西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地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7:11     浏览量:

        为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10月18日,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荣传新一行在六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魏重远,六安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张强和裕安区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陶涛陪同下,赴新安中学和皖西中学建立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地基地,受到两个学校领导的欢迎。

授予新安中学“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摄影:优质生源基地提供)  

与皖西中学签署《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摄影:优质生源基地提供)

         签署共建协议和授牌仪式上,荣传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招生就业情况以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优惠政策。新安中学校长王家宗、皖西中学校长王建安介绍了各自中学的办学历史、学校建设及办学成绩,并表示希望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构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我校的宣传并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我校,为安徽理工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荣传新代表学校分别两所中校长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向两个优质生源地授牌。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