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在土木学院召开督导反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2:51     浏览量:

        5月5日下午,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学督导组一行9人到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会。会议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研室主任及被听课的全部任课老师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7位专家就本学期对学院课堂督导情况进行了认真反馈。专家组根据随堂听课情况,认为大部分教师教学态度认真,备课充分;能够采用多种教学手段,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出勤率高,听课情况较好。同时,专家组对学院教师提出要求,希望任课教师要严格管理课堂纪律,把控教学进度,合理运用板书与多媒体教学,增加与学生的教学互动。

       在认真听取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后,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整理、归纳、吸收意见和建议,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指导,提高他们的教学能力和把控课堂能力。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代表学院对督导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督促教师加强教书能力与育人能力的有机结合,促进本科教学水平提高,提升本科教学效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王惠艳、陈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