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与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6:32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副书记赵军,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代表一行应邀走访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双方举行座谈会并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和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徐冬生一行受到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党委副书记钱四平的热情接待。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在建创“鲁班奖”项目--中安创谷科技园一期1标段工程,现场听取了技术人员的施工讲解,感受了VR安全体验馆。

        座谈会上,钱四平对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徐冬生就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副总经济师王少乾、中安创谷项目部总工程师李治龙结合个人成长经验与学院师生做了分享交流。双方就校企科研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安排、举办专场招聘会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与磋商,并达成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通过座谈交流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了双方交流与合作,对推动学院科研成果转化,拓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坚实的保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杨旭东、陈峰,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