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7:15     浏览量:

        为充分了解建筑学专业学生实习情况,确保教育实习工作扎实、安全、有效开展,6月23日至25日,土木建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副书记赵军一行,赴泾县查济古建筑测绘基地,看望带队实习老师及实习学生。

        徐冬生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实习学生住宿和用餐环境;前往五座古建筑现场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同学,叮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珍惜实习机会,虚心请教,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表示将认真规范地完成实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实习基地揭牌

         徐冬生一行在实习基地现场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徐冬生对实习带队老师表示慰问并提出要求,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问候,对实习基地负责人的精心安排及热心服务表示感谢。实习带队老师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后续的实习环节提出了建议。会后,徐冬生与实习基地负责人为“安徽理工大学古建筑测绘基地”揭牌。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深入实习基地进行慰问,不仅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激励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积极性,也对学院与实习基地的进一步合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