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19级留学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5:34     浏览量:

         11月2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办2019级留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教授教授,学院党政领导、留学生导师、留学生辅导员、2019级留学生共同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徐冬生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学校和学院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努力学习汉语,提高汉语水平及文化修养,广交中国朋友,提高安全意识;做到专业过硬、汉语流利、心系安徽理工大学,争做文化交流的使者。庞建勇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基本概况及留学生培养方案、管理办法、奖励政策等方面内容;并希望留学生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打好专业基础,尽快融入导师科研团队。

         随后,2019级留学生依次汇报了自己的教育经历、学习成果和研究方向,与师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环境,做文化交流使者,争取更大的进步。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马冬冬、李宁,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