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在池州一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09:26     浏览量:

         为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12月3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党委副书记赵军一行赴池州市第一中学建立“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仪式现场(摄影:陈峰)

          徐冬生一行受到池州市第一中学校长汪炜杰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签署共建协议和授牌仪式。仪式上,徐冬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招生就业情况以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优惠政策;汪炜杰介绍了池州市第一中学的办学历史、学校建设及办学成绩,并表示希望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构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我校的宣传并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我校,为安徽理工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双方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基地授牌。

         据悉,池州市第一中学创建于1902年,是我国导弹专家江绍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旭光的母校;近年来高考一本达线率75%以上。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