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疫情期间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指导土木学院开学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19:18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校学生处处长赵宁的陪同下到土木建筑学院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首先观看了学院线上教学直播并作教学点评。董雨分析比较了各个学习平台的特点,分享了自己网上教学的经验,指出针对网上教学,学院要统筹协调,多渠道拓展各级各类教学平台,为师生做好多方面保障工作;任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耐心细致做好线上教育教学,要重视正面舆论引导,加强课程思政和学生心理疏导,全面提升学生思想品德、专业能力和家国情怀。

         随后,董雨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关于学院师生日报信息采集报送、安全保卫和值班、有序组织教师返淮回校等方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关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大学生就业、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工作的汇报。最后,董雨强调,学院要统筹兼顾,做好多种工作预案;要及时收集、整理师生反馈的关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各类信息,并作分析、梳理和预判,有效指导疫情防控、线上教育教学、研究生招生、大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王惠艳,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