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关怀入宿舍 温情暖人心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3级研究生新生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09月02日 07:45     浏览量:

    8月3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院长徐颖、副书记丁志强、副院长庞建勇、吴秉江在研究生辅导员的陪同下,前往西校区研究生宿舍,走访看望了刚刚入学报到住在这里的2013级硕士研究生。

    走访学生宿舍中,学院领导询问了大家的入学报到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感受,查看了宿舍的设施条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安全,嘱咐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希望同学们珍惜研究生的美好时光,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新的学习生活,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共同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院领导的看望,令同学们感到十分亲切,纷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谢意,并表示一定会尽快熟悉环境,珍惜学习时光,严于律己,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