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校友尹玫博士回母校交流座谈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13年09月23日 09:51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校友、现就读于英国剑桥大学耶稣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尹玫博士应邀回母校交流学习科研工作经验。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徐颖教授及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与尹玫博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尹玫博士介绍了国内外科研、教学的异同之处,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研究工作,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英语的学习、阅读和实践能力,锻炼和培养自己多方面的学习和科研素养;她针对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特点,建议同学们主动发挥主观能动性的科研精神,广泛阅读,深入了解研究课题的发展状况,树立创新性、批判性的科研精神。

    与会硕士研究生就各自关心的话题特别是出国留学、英语学习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整个交流会,气氛活跃而热烈,不时传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校友在国外的学习和工作状况,而且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深造增添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