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我院一项目在学校2013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验收中取得优秀成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4月30日 12:18     浏览量:

    近日,学校2013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及优秀项目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我院研究生经纬同学的项目《非电动力恒载真三轴流变试验机的研制》被评为优秀项目,指导教师荣传新老师荣获“2013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优秀指导教师” 荣誉称号,该项目是学校评出的8个优秀项目中的第一名。

    2013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及优秀项目评选工作历时近一个月时间,经过校团委组织专家三轮复审,110个大学生科研立项项目中有65个项目验收合格,37个项目验收基本合格,7个项目不合格,1个项目中期检查被终止资助。有40个项目参与优秀项目评选,经过专家初审,确定20个项目进入PPT汇报展示及答辩问询环节。评审专家根据项目负责同学汇报的研究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质量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非电动力恒载真三轴流变试验机的研制》等8个优秀项目。